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什么脑袋?


很久了
mcd-nugget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自己更忙了?
还是因为自己更懒惰了?

9199回到了原本的样貌
说真的
有点不习惯

要过新年了
却发现
自己越来越穷了
因为campaign的奖励
不懂几时才能拿到
因为bonus
不懂几时才能拿到

昨天
载着两个很好的朋友
半夜里
在KL游车河

才发现
夜深的KL
其实很美

有着很多不同的灯光
少了习以为常的交通阻塞

说真的
我更希望看到没有璀璨灯火的KL
相应环保
让地球享有片刻的凉爽
不是比半夜开着整栋建筑物的灯
炫耀
来的有意义吗?

=-=-=-=-=-=-=-=-=-=-=-=-=-=

很多很奇怪的事情
最近常发生

对于在马来西亚长大的人来说
也许不奇怪
因为你永远不懂他们的脑袋
怎么运作


某个宗教的人
放火烧人家的教堂
甚至
放火烧自己的教堂
在自己教堂摆小动物的头
以为能引起大对战
以为人家和他一样白痴无聊没事干
说真的
什么脑袋?
我不懂


大人物走了
逼所有小小市民为他戴孝
试问
他有什么贡献?
除了用高尔夫球棒打人
除了出门时破坏原有的交通次序
他似乎忘了他吃的每一口饭
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还好意思逼小小市民为他戴孝?

不用屁股想想自己的无知
却还叫小狗抓人
那不如你说说
你做了什么
你为小小市民做了什么
什么脑袋?
我不懂


经理rate TPM了
所谓TPM就是员工整年的表现
没想到
就为了要公平
那些他妈的不做工的员工
拿到和有做事的员工一样的rate
就因为公司去年赚得不多
所以要那些有表现的员工牺牲一点
和那些没表现的员工一样rate
他妈的
那我fight target fight到半死做么?
公司赚不多
不就因为那些人没有hit target咩?
什么脑袋?
我不懂


自己要的是什么
渐渐看不清也看不到了

我想找个爱我的人
哈哈

离我很远很远

我想到某个地方旅行
哈哈

似乎不可能实现

我想宠一宠自己
喝杯星巴克的咖啡
哈哈
这个
似乎比较可能实现
可是
喝咖啡的心情
可以是悠闲的吗?

自己的脑袋想什么
我也不懂
真的很糟糕

1 comment:

edison-tang said...

喝星巴克的咖啡
是真的可以很悠闲的
因为咖啡香会令人松弛:)

anyway...be mor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