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一个多月的心情


整整一个多月没有写部落了
发现
是自己懒惰了
是吗?
还是渐渐地
大家都习惯在"非死不可"留下自己的心情呢?

去了三舍的MAK
说真的
有点怀念读书时的这类晚会
好像把平常看到的人
都重新包装
有的
根本就认不出来
感谢让我有机会出席MAK的你和你们

习惯了之前的忙
一放工
就会直接去三舍
现在
不需要去三舍了
突然偶尔会想
放工后该做什么?

该怎样才能找到更多客户?
说真的
我不知道
在HSBC Amanah工作了一年多
我还没有学会
这条路
真的适合我吗?
有时我会问自己

突然
想用自己少少的储蓄
去开始做点小小的生意
可是
有什么生意可以做?

买了一个按摩器给爸妈
在OTO打给妈妈时
她一直说不要买
很浪费钱
我真的想买给他们
因为我不能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按摩
那时过年时
发现爸妈好像对那个按摩器有兴趣
如今找到了
希望他们会喜欢
会拿来用

公司的同事
一个接一个的拿假去旅行了
金马伦。普吉岛。澳洲。欧洲。香港
只有自己
:
:
每个人对钱的看法都不同
怎样花 怎样用
才算值得
自己最清楚

买了几本书
却还没看完
是没时间看吗?
还是懒惰?
该怎样改变自己?

LOUIS开始在进行化疗了
然后要换骨髓了
我在近期内要有足够的睡眠
因为随时
都有可能接到要捐血小板的电话
只要可以帮到他
我无所谓
试着把自己放在EMILY的角度
我也会希望有人愿意帮我的孩子
我也不愿意每次麻烦外人帮助自己的孩子
所以
身为一个妈妈的她
竟然肯打电话找人帮忙
那一定是真的紧急了
我一定会帮的

这一个多月来
我做了什么?
似乎想不到

想去吃一餐
开心的
热闹的
疯狂的
可是
最好不要会变胖的
有吗?

感谢这一个多月来
让我成长的你们
感谢这一个多月来
让我经历更多的你们
感谢你们

2 comments:

QuilL~ said...

人 一从忙碌中 解脱
难免会 不习惯
如果
怀念 三舍
我 深 相信
我们每一位
都会 跟你 陪你
一起 开怀大笑
笑掉 那些 不必要的烦恼~
快乐 有分很多种
不一定 出国 游玩 花钱
就是 开心
开开心心的 聊天
几毛的 杯茶
大队的 徒弟 我们

欢迎你~

安仔 said...

回忆,
永远是最美的。。。

但是,
活在回忆里的人,
却是可悲的。。。

朋友,
向前走吧。。。

别总是想着改变世界,
何不想想,
如何改变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