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May 8, 2010

乱写 - 1


工作时间换了
有些不习惯
又能怎样?
工还是要做
不然

吃草哦?

=-=-=-=-=-=-=

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了解
不是给不给机会的问题
而是
勇气

-=-=-=-=-=-=-

突然觉得
空虚了

总会觉得自己是孤立的

你们都到哪里去了?

可以带我走吗?

=-=-=-=-=-=-=

很累了
好想拿假
到某些地方看一看
爸妈忙了那么久
都没拿过假
我有资格说吗?

-=-=-=-=-=-=-

你最近还好吗?
是的
在看这篇部落的你
最近还好吗?
很久没有和你联络了
不代表我忘了你
有机会
一起喝茶咯

=-=-=-=-=-=-=

louis渐渐好起来了
那天emily打给我
不停地说谢谢
我只想告诉她
不用谢
可以帮的
我一定帮
louis
加油

-=-=-=-=-=-=-

可以带我走吗?
我很无聊
我很累
不想一个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去哪里 ? ><
朋友 , 你可以找找我们啊 ...

Syee

adi = 阿弟 said...

syee...谢谢你哦...

edison-tang said...

not to forget me,

your current teammate
and also friend,

kang :)

Lee Aik Meng said...

different la, parents are doing their business ma, you are just earning salary wor, take leav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