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June 7, 2010

乱写 - 2

累了
可以停下来吗?

我不想周末一个人出去走走
可以陪陪我吗?

当我睡不着或半夜惊醒时
可以说故事给我
或陪我聊聊吗?

这样的生活
厌倦了

我是装作什么都不在乎
我是没有朋友
我还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是人

=-=-=-=-=-=-=-=-=-=-=-=-=-=

回头
看了看自己走过的路
留下的脚印

回忆
是累的
还是开心的?

-=-=-=-=-=-=-=-=-=-=-=-=-=-

可以陪我吗?
静静的陪在我身边也好


今晚
我要去夜市走走

我习惯一个人到夜市去了
是习惯一个人吗?
还是只能一个人?

没东西买
就是去走走

去看看周围的人
发现惟有自己
是一个人的

谢谢
美婷,慧珊,伟莹和佩珊
谢谢你们每次都陪我
我知道自己要面对一个人的
我一直都在学习
谢谢你们

=-=-=-=-=-=-=-=-=-=-=-=-=-=

昨天周末
整天的预考及复习后
一个人到百货公司
才发现
一个人好累
走不到半小时
就离开了


一个人
是种习惯吗?
还是应该去习惯?

-=-=-=-=-=-=-=-=-=-=-=-=-=-

凌晨四点半
不是没睡
而是睡醒了
可是今天没有咖哩云吞面卖

要做什么?

4 comments:

仪然不同 said...

等我们回来,陪你出去啦。。。如果想要人陪就找我们吧。。。不要怕我们没空。。我们很乐意的说。。^^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人的。。很多人都愿意陪你的。。加油^^

adi = 阿弟 said...

哈哈...虽然我忘了你是财政还是秘书,但谢谢你啊...哈哈

仪然不同 said...

真是的。。。~。~我是秘书。。不用紧。。你记得我是谁就好啦。。。

lovtaehui said...

哎呀,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朋友的啊,有空去喝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