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July 20, 2010

我要convo了


我终于要convo了
是的
隔了很久才convo
可是
为什么在说“终于”时
我没有喜悦的感觉?

突然觉得
convo
没有想象中
没有像电视剧中
那样期待

也许是在毕业前就有了工作
也许是目前从事的工作
和我读的科系没什么关系
也许是
除了家人
我找不到要去毕业典礼的理由

以前送senior毕业
会准备礼物
尤其是那几个鼓队的senior
和那些帮助我很多的senior
当时
总会想
也许有天我毕业时
鼓队会怎样
西瓜会怎样
朋友会怎样
现在
没那种想法了
因为我和他们一点都不熟
他们长什么样
我都不懂

有个junior问我
你convo要我们送你什么?
什么?
我没有缺什么
有心
来看看我
就很不错了

是因为看到的事情越来越多
还是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
又或者是渐渐没了感觉
我不清楚

我要convo了
有点无聊
就像朋友说的
难道一个人死了
没有举行葬礼
他就是活着的吗?
难道毕业了
没举行毕业典礼
他就没毕业吗?

我的convo在7/8
有空的
可以来看看我
无聊下

4 comments:

外星人 said...

一定到达!哈哈
记得一定要先到橙衣的地方噢,因为要找人顶辛苦地。。
礼物吗..hm..想看先啦~ lolz..

-Hans-翰良 said...

恭喜恭喜~~ :-)

Tidal said...

Hey, still wanna congrat u here. The stinky paper is usefull de loh, although it is not relevant to ur job.
I hav the same feeling as u, wat i hope is jus my parent would able to come and see my convo already much more than enough liao.
Present or nothing, i don really care.
Take care always, keep in touch..

Anonymous said...

激情四射聊天室 , 91激情视讯聊天室 , 激情同城聊天室 , 10点以后激情的聊天室 , 激情聊聊天室 , 免费聊天室你懂的 , 激情表演qq群 , 在线聊天室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什麽聊天室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