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October 3, 2010

1/3

再过两天
再过不到四十八小时
再不用多久

我就不能再说
"我的年龄只是24++"了


25
如果以平均年龄75计算
我已经走过了1/3


这1/3
是怎么走过来的?
我不清楚


跌跌撞撞?
(幸好我有zambuk瘀青膏)
懵懵懂懂?
(要找机会去配新眼镜了)
糊糊涂涂?
(谁能送我白兰氏鸡精,以增强我的记忆五倍)
得过且过?
(只要可以到达目的地,小路我也照过)


好像就是这样走过的


1/3了
我学会了什么?
我看到了什么?

1/3了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更成熟的思考?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

1/3了
我目前还缺少什么?
我以后还想要什么?

1/3了
我走过来的路,是对的路吗?
我将要走的路,谁能告诉我,是怎样的?

1/3了
我还是没有办法帮助更多的人
我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更成功

1/3了
我之前的计划。愿望
有多少已经实现了?

1/3了
我还是无壳蜗牛
我还是穷光蛋阿弟仔

1/3了
我看了那么多"成功人士"写的书
我几时才能和他们一样成功?

1/3了
老了
又或者是
开始年轻了?


1/3过了
生命的2/3即将开始
我要更拼命的做更多事
我要向更多人学习



"我的年龄只是24++"
我不能再说了

再过两天
再过不到四十八小时
再不用多久

5 comments:

1_0 said...

25,還很年輕罷了!

adi = 阿弟 said...

老咯,1/3了...

1_0 said...

還有2/3,還很久咧。很多朋友都過三十了……

adi = 阿弟 said...

多认识点年轻的朋友...那你就会觉得自己老了...哈哈

1_0 said...

那我是不是要跟你讲,多认识老一点的朋友,那你就会觉得自己年轻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