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不剪都剪了

今时今日
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刚刚下班
就到附近的理发院
打算修一修头发

那理发师问我
"要怎样剪"
我就说
前面不要剪 要留
旁边剪短 后面也一样

于是
他剪啊剪
突然
我发现他一刀
就把我前面的头发给剪掉了

看到我都傻眼
我就问他
刚刚我不是说过前面不要剪吗?

怎知
他回我
"有吗?我没听到"
"你没听到?我一坐下就和你说了,你说没有问题"
"也许有吧,可是我觉得剪短比较好"
"你觉得?你拿我的头发来开玩笑?"
"那我把旁边和后面再剪短一些,前面就看来更长了"
"妈的,你不如直接把旁边后面的头发剃光?"
"我个人觉得剪短比较适合"
"我觉得你剃botak更适合,你会剃吗?"
"不会,那是我的头发,我决定"
"我的头发就不是我的头发?"
"不剪都剪了,你要怎样?"
"妈的,你叫你老板出来"

结果
老板出来了
:
:
:
帮我修了修那个短得不能再短的头发

现在
当然
我的头发还是那么短

我很不爽

今时今日
还有这样的服务态度?


正常来说
我是不会再去那间理发院的
但我决定
下次还要回去同一间
但我要直接说
"我不要那个不会剪头发的人帮我剪"

我一定会再去的
等着瞧

3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就是我们去的那间吗?

adi = 阿弟 said...

是咯...这次换一个男子剪...很差...

1_0 said...

剃光它。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