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Wednesday, May 6, 2009

电棒

各位
小心点

尤其是女子

昨天我在路边摊
竟然看到有人卖电棒


这个东东本来是用来防身的
但我在想
万一买的人有其他意图
那......

各位

这个东东不贵
小电压的好像卖五十块
而较大电压的则卖百三块
现场真的有好些人买
.
.
.
越看越想就越觉得危险
.
.
.
所以

各位
请尽量避免一个人到处走

要小心提防
真的

1 comment:

Xing Tells You said...

not only girls need this..
boys too!
it's so dangerous outside and we must do something to protect ourselves! hate bad guys!! haha

hi
first time for me visiting to ur blog
nice to meet ya~
wish to see ur reply in my blog as soon as possible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