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
母亲节快乐

真的
我希望你快快乐乐

阿弟我从小就不乖
我知道你和爸爸最担心的就是我
我知道我也是孩子当中最没用的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当我一个人哭时
愿意听我哭
愿意陪我

我知道你自己也很心痛
因为阿公不久前才去世
我真的知道你很痛



你要健康哦
我要带你和爸爸去吃好吃的
我要带你们去旅行的


母亲节快乐




(aunty,也祝你母亲节快乐,虽然你从没见过我,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是,每次新年或母亲节,不管我送我妈什么礼物,我都一定会送你一份,虽然你永远都不会懂那是我送的,我只希望你开心)

2 comments:

Pei Li said...

不要总是说你自己没有用。。。至少你一直在努力地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我觉得父母其实到会希望看到孩子求上进。。。。所以,你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了。。。不要总是想要比较。。。。努力吧。。。我相信,很快的,你就可以让你的爸爸妈妈去旅行了。。。。

adi = 阿弟 said...

pei li。。。谢谢你,真的。。。我希望能快点带他们去走走看看。。。